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立足内容优势与产业成长,网易文漫公布2018三大IP内容战略 网易文漫影视IP合作方答谢会在京举行

2017-12-28 11:03:0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近日,网易文漫2017年影视IP合作方答谢会在北京举行,网易文学漫画事业部市场总经理甘洋、网易文学IP合作部总监袁婷、以及30余家国内一线影视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答谢会,共同回顾、探讨、分享了网络文学IP与泛娱乐影视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与全新的合作方向。

01

02

对于本次答谢会,主办方网易文漫可谓是用尽心思,为了呼应网易文漫“用心讲好故事”的主题,特意将活动场地选址于一家电影院主题餐厅CINKER PICTURE中举行。开场一部由网易文漫原创出品的“荷马传奇”电影混剪,生动演绎了好故事的动人力量。

03
04

在分享环节中,网易文学漫画事业部市场总经理甘洋公布了网易文漫2018年的三大IP主题战略——“大神计划”、“三十代未婚青春”以及“中国元素漫画”。

05

同时,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文学和动漫二次元产品的公司,网易文漫将继续发挥文学和漫画的联动优势,推动内部业务高效整合,并与社会各界实现文漫影游IP全产业链一体化。

05

在活动现场,网易文学IP合作部总监袁婷分享了来自国内知名权威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2017年中国现实类题材网络文学IP价值研究报告》。该报告指出:当前现实类题材的网文读者以男性为主、其中26-35岁年龄段的读者占比近七成,这类消费者具有较高的消费能力,并且与现实类题材影视剧的目标人群高度匹配。而网易文学近年来坚持以现实题材为核心,不断引进知名大神与作品的“大神战略”也与这一现状高度契合。

06

在答谢会分享环节之后,网易文漫还特别邀请了国内首位餐桌艺术家毛雪蕾(Mao Creations 创始人),为到场的嘉宾带来一场“用心讲故事”的下午茶体验。

07

透过餐桌的设计与元素运用,来展现人类历史长河中,人与人之间将好故事世代流传的媒介。

08
09
10

期间,来自李少红工作室制作部总经理、优酷IP中心总经理以及克顿影业、向上影业、海润影业、万达影视等合作方负责人也都和大家分享了与网易文漫合作的案例与感受,对泛娱乐行业下一阶段的合作趋势表达了各自的洞察和期待。

14

      网易文学漫画事业部市场总经理甘洋表示:网易文漫的未来,除了以版权为核心的运营外,也会积极地向产业价值链“开疆拓土”。网易文漫将推出包括文学、漫画、有声、图片、游戏等与影视作品相关的衍生产品孵化服务。依托网易文漫矩阵,以及网易集团的资源,网易文漫将与社会各界实现文漫影游IP全产业链一体化,平台各业务矩阵的融通与渗透也将为IP泛娱乐营销展现更大的想象空间。

15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德国顶级瓷器品牌卢臣泰、创新茶品牌théATRE 茶聚场、BA YAN KA LA纯天然护肤品的支持赞助。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