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Marcolin集团任命ANTONIO JOVé 为EMEA地区负责人

2017-11-20 16:44:4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2017年11月14日隆加罗内(贝卢诺),全球眼镜市场的领导集团之一 Marcolin于今日宣布任命Antonio Jové为EMEA地区负责人。

Jové已经在集团中发挥了多年的积极作用,今后他将负责集团在欧洲、中东以及非洲市场的业务及销售,并将协调整合现有的商业网络以实现Marcolin集团的战略目标。

11

Marcolin 集团

Marcolin作为全球眼镜市场的领导集团之一,致力追求卓越,持续推进创新,用独特技术结合当代设计与意大利顶尖工艺,完美体现品牌的核心价值。

现有品牌组合包括:Tom Ford、Balenciaga、Moncler、Ermenegildo Zegna、Montblanc、Roberto Cavalli、Tod's、Emilio Pucci、Swarovski、Dsquared2、Diesel、Just Cavalli、Covergirl、Kenneth Cole、Timberland、Guess、Gant、Harley-Davidson、Marciano、Catherine Deneuve、Skechers、Bongo、Candie’s、Rampage、Viva、Marcolin 以及 Web。

截至2016年,集团已成功销售1,400万副眼镜。

www.marcolin.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